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陳和川校友獎學金】實施要點

藥學系第16(Rx16)優秀學生助學金實施要點

藥學系第26(Rx26)優秀學生助學金實施要點

名額:各4名
補助內容:每學期每人五千元
申請資格:
1. 藥學系1-3年級
2. 研究生1年級

 

※申請資格

凡本院藥學系學生、研究生(在職專班除外)符合下列規定之一者得申請之:

()低收入戶學生。

()家庭年所得七十萬元以下之學生,家庭年所得之計列範圍如下:

*未婚學生:學生本人、學生的父母、共同居住的祖父母、未婚的兄弟姐妹、 已婚且共同居住的兄弟姐妹。

*已婚學生:學生本人、學生的父母、學生的配偶。

*學生依所得稅法被列為扶養親屬者,應列計扶養人之所得。

若學生有特殊困難者,如單親家庭、家暴困境、失聯或服刑等情事者,學校得自行考量酌予放寬家庭收入計列範圍。

()前學期成績在該班級百分之十以內,學業成績平均七十分以上且全部及格,操行成績須達82分者。

 

申請期限

113.2.6(一)-113.2.26(一)下午5:30前向藥學系陳小姐提出申請。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財團法人高醫藥學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申請表1120810.docx)財團法人高醫藥學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申請表1120810.docx19 kB2023-08-17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