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財團法人高清愿紀念慈母文教公益基金會

康是美藥學系人才培育獎學金申請辦法

 

一、  主旨:「財團法人高清愿紀念慈母文教公益基金會」,為鼓勵優秀在學藥學系學生及提供適當就業機會,畢業後至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康是美)任職及接受訓練,以成為優質之專業藥事人才服務社會,而設立「康是美藥學系人才培育獎學金」(以下簡稱本獎學金)。

二、  獎勵名額:提供公、私立大學通過藥師第一階段國考之藥學系在學學生(非延畢生、在職進修班學生),錄取名額依基金會每年核定為準(2022年度20)

三、  申請資格:

           (一)  前一學年(上、下兩學期)總平均成績需達75分或B()以上及操行達80()以上,申請時須具備學籍者(非延畢生、在職進修班學生)

           (二)  通過藥師第一階段國考。

四、  請務必詳閱「康是美藥學系人才培育獎學金申請辦法」。

五、  繳交資料:

           (一) 申請書(如附檔,共3頁,學生證影本需加蓋註冊章或在學證明章)

           (二) 前一學年(含上、下兩學期)成績證明(含操行成績)

           (三) 藥師第一階段國考及格證明

           (四) 教師推薦信

           (五) 自傳及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需檢附相關證明文件)

           (六) 若曾經申請111學年度康是美藥學系學生獎學金,可只提供申請書(免繳其他附件)。

六、學系申請時間: 即日起至111.10.20(四)中午12:00前向藥學系系辦劉小姐提出申請。學系進行初審後將交由「財團法人高清愿紀念慈母文教公益基金會」進行複審。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康是美藥學系人才培育獎學金申請書.pdf)康是美藥學系人才培育獎學金申請書.pdf185 kB2022-10-05
Download this file (康是美藥學系人才培育獎學金申請辦法.pdf)康是美藥學系人才培育獎學金申請辦法.pdf175 kB2022-10-05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