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財團法人高清愿紀念慈母文教公益基金會

康是美藥學系學生獎學金申請辦法

一、   主旨:財團法人高清愿紀念慈母文教公益基金會,為鼓勵品學兼優之藥學系在校學生敦品勵學,設立「康是美藥學系學生獎學金」(以下簡稱本獎學金)。

二、    獎助名額:本獎學金提供本校藥學系學士班三年級以上學生每學年20名為上限。

三、    獎助金額:每名新台幣12,000

四、   申請資格:

()前一學年(上、下兩學期)總平均成績需達75分或B()以上,操行達80()以上,申請及獲獎時須具備學籍者

()參加康是美藥局實習計畫者優先推薦

(具社團幹部經驗尤佳,可於自傳中簡述

五、   申請方式:

()繳交資料:

1.申請書(如附檔,學生證影本需加蓋註冊章或在學證明章)

2.前一學年(含上、下兩學期)成績證明(含操行成績)

3.導師推薦信

4.自傳及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需檢附相關證明文件)

()本獎學金每年舉辦一次,申請辦法於每年9月提供學校進行公告,申請日期自公告日起受理至當年度10/15截止。

六、   獲領本獎學金之學生保障其參加康是美藥局實習計畫之名額,另外,畢業後至康是美應徵求職,具優先錄用之資格,並承認實習期間之年資。

七、 學系申請日期:111.9.5()-111.9.16()向藥學系系辦劉小姐提出申請。學系進行初審後將交由財團法人高清愿紀念慈母文教公益基金會」進行複審。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統一生活(康是美)藥學獎學金申請辦法(20220809修訂).pdf)統一生活(康是美)藥學獎學金申請辦法(20220809修訂).pdf168 kB2022-08-30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