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台灣輝瑞舉辦的學生創新提案競賽:「輝瑞60校園"輝"客松」活動

輝瑞在台灣成立60年來,不斷引進突破創新的藥品與疫苗,幫助國人及醫療人員對抗疾病,守護健康。今年適逢台灣輝瑞在台成立60周年,輝瑞希望向社會各界分享我們鼓勵創新的文化,也創造更多與政府、醫療專業人員、學生等社會各界夥伴交流的機會,共同為促進國人的健康努力。鑑於醫療科技快速演進,為消弭病人就醫時的資訊落差及溝通問題,特別推出「輝瑞60校園輝客松」活動,向大專院校優秀學子廣發英雄帖,邀請大家一起來激盪創意,切磋挑戰。

參與本活動將有機會與台灣輝瑞及醫療專業人員交流,並且增加學生社會參與以及學涯經歷,也為社會發掘醫療、資訊等相關領域人才,並提高各界對於醫療環境、醫病溝通、就醫及藥物可近性現況與挑戰之重視,以及疾病相關知識推展,為學生個人及校系增添榮譽。  

 

 【輝瑞60校園輝客松】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8日為止受理報名,詳見網頁:https://www.pfizer.com.tw/hackathon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  

輝瑞60校園輝客松

Go to top